Crystal清晨

清水甜文小队长,快乐社畜一枚,请多指教

You belong to me(九)

☆嗨我来了🤣

☆这章我码了半个月,因为实在是太忙了

☆我其实有在想要不要放出来,毕竟这么久了也不知道还有没有人记得,但是毕竟还没完结 总觉得好对不起自己☹️

☆那么,正文如下~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界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二人在共进完晚餐之后,本是打算去看电影的。方向盘已经被杨芸晴转了一半,正准备往电影院的方向驶去。这时,手机响了。杨芸晴看了一眼安静地坐在副驾驶上的郭颖,像是在询问。

       郭颖感受到了这股视线,同驾驶座的小孩对视一眼,笑了一下“接吧,我没问题的。”在得到姐姐的回应后,杨芸晴很快的接通蓝牙电话。

       “喂?你好,请问是哪位?”

       “晴儿!”

       “爸?!你怎么突然给我打电话了?”

       “还好意思问?你都多久没回来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那我太忙了,也是没办法的事情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晴儿,你都不想你爹的吗?”

       “...我都说了不要这么叫我...知道啦我过段时间就回去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好的晴儿!”

       “噗嗤!”在旁边听到这个对话的郭颖,实在是忍不住笑出声,她慌张地捂住了嘴,可还是被杨爸听到了。

       “诶?怎么有别的女孩子的声音?晴儿你找新对象了?是那个女孩子吗?”

       “哎呀老爸,不是,她...”眼看郭颖的笑脸即将消失,杨芸晴很慌张的给父亲解释,不料却又被打断。

       “什么?居然不是?孩儿啊,你不是说喜欢那个阿颖吗?怎么这头又找新人了?孩儿啊,做人不能这么不实在...”

        “爸...坐在我旁边的就是阿颖啊,我刚追到她呢,你这么说她跑了咋办...”杨芸晴很无奈,看到郭颖若有所思地打量自己,恨不得想原地挖个洞钻进去长眠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啊啊啊,这样子的吗?哈哈哈哈哈哈对不起打扰到了,来,孩儿,让我跟儿媳妇儿聊聊天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杨芸晴满脸通红,嘟嘟嚷嚷地,“还没结婚呢...”而后极其害羞地不敢正眼看着郭颖说话,“姐姐,你跟我爸说说呗。”

       郭颖憋住笑,点了点头,“喂?叔叔好。”庆幸这时是夜晚,路灯照不清晰车里,黑夜掩盖住郭颖羞红了的脸。

       “哎呀叫什么叔叔,多见外啊,叫爸。”杨父很高兴,语调都拔高了不少。

       “啊这...”郭颖求助地看着杨芸晴,不知道该怎么办。

       杨芸晴叹了一口气,好不容易接近了人家,等下要是被吓跑了怎么办,“爸,你别闹,我这才刚追到手,现在叫‘爸’就太早了。”

      “什么?这都几个月了你才刚追到?想当初你爸我...”

      “爸我先挂了,开车聊天实在不方便,到时候再说昂。”杨芸晴很慌的打断杨父的言语,没等杨父说完就挂了电话。

       好家伙能不挂吗?一说到“当年”这两个字就害怕,杨父说起以前那嘴可是叭叭不带喘气的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呼,吓死了。”杨芸晴松了一口气,再看看郭颖,又迅速地扭过头假装专心开车。

       “杨芸晴,你怎么能挂电话呢,我连再见都还没跟叔叔说呢,”郭颖撇撇嘴,有点不满,“显得我好没有礼貌哦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姐姐~你是不懂,我爸要是一说起他以前,能说上三天三夜啊,我这也不是为了你嘛嘿嘿嘿~”杨芸晴撒娇解释一番,顺带连“叫爸”的话题都扯了过去。

       “所以,在我们相识之前,你就对我有想法了?”

        话锋一转,郭颖提起了最初听到的话题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这个嘛...嘻嘻嘻有机会再跟你解释,现在还不是时候。”杨芸晴打着哈哈,看到她这样,郭颖也就不再询问下去。算了,总会知道的。

 

       红色宝马平稳地开进电影院的地下停车场,找到位置停好。杨芸晴绅士的帮郭颖开了门,小孩的有心之举博得了美人一笑。

 

       一对小情侣出门看电影,是少不了爱情片的。二人选择一部现在最火的爱情片(什么片子你们自己代入吧哈哈哈哈,我太久没看过了。)

       正片开始,两人就安安静静地盯着大荧幕,为剧情而笑,为剧情而哭。杨芸晴扭过头去看郭颖,眼前人的侧脸轮廓就这么柔和的展现在自己眼里。

       真好啊。

       到底有多久没有这么放松过了,前些年在泰国,为了稳固自己在家族企业里的地位,获得家族的认可,在终于爬到顶端的那一天,就出了那场交通事故,差点就不能见到眼前的心之所爱了。幸运的是,上天垂怜自己,让自己好好地活了下来,即便性格分裂,只有自己知道。分裂的人格是纨绔的,霸道的,但是主人格一旦不安,就会跑出来保护。说到底,是上天赋予给自己一份稀奇的礼物吧。

       她们都爱她。

 

       灼热的目光终究引来了郭颖的注意,她撇过头去,看到自家小孩含着笑盯自己,疑惑地歪歪头,用食指戳戳杨芸晴的手,“你怎么了?”

       杨芸晴回过神来,她靠近郭颖,贴着她的耳朵,“我永远爱你。”没等郭颖反应过来,就缩回去乖乖坐好,天知道自己不是副人格,说出这种话简直是羞死了。

       郭颖无奈地轻笑一下,幸好没影响到其他人,不然被控诉虐狗可不大好了。

       二人接着安安静静地看电影,无人打扰,脑子跟着剧情走,不变的是温情,变的只有二人渐渐靠在一起的灵魂,还有,开始十指相扣的手。

 

       这一晚,每个人都过得很安宁。

 

       真的吗?

评论(6)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