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rystal清晨

清水甜文小队长,快乐社畜一枚,请多指教

蜡烛

☆我终于又码字了


☆两个课间的激情短打


☆依旧ooc,不喜勿喷,谢谢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界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蜡烛被点亮了。 

现在是晚上七点,小区停电了。 

她拿出放在抽屉里的蜡烛,试图点亮这黑漆漆的一片。 

那个人还没有回来啊…… 

她拿起手机,找到那个人的微信聊天界面。其实也不用找,就在置顶。 

 

18:30 

——“你什么时候回来?” 

 

18:40 

——“家里的可乐没了,回来的时候记得带哦。” 

 

18:55 

——“家里停电了诶,有蜡烛吗?” 

叮!

——“蜡烛在电脑桌旁边的柜子上面第二个抽屉里。” 

——“还有五分钟就回去了!” 

——“嗯呐,好,回来路上注意安全。” 

——“mua!好的~” 

 

19:05 

——“路过美宜佳的时候帮我带个酸奶!” 

 

19:10 

叮! 

——“知道啦!姐姐要好好犒劳我哦~” 

yamy看着微信界面,为这小孩子语气笑了一下,杨芸晴这家伙,还是像个没长大的小孩子啊。 

她看着挂在墙上的电子钟表,唉,当初的少年时光早已不复,和她们分道扬镳已经两年了。 

不知道其他成员还好吗?


蜡烛已经燃烧了三分之一。 

“biu~piupiu~piupiupiu~unbelievable!” 

宾果消消乐的声音充斥在客厅的每个角落。 

yamy退出游戏,看了看时间,已经过去半小时了啊。 

还没回来,哼!大猪蹄子杨sunnee! 

她拨过去一个微信电话,emmmm,没听。 

算了,可能是在开车。 

yamy伸了伸懒腰,突然有点想念远在广州的猫猫们了。 

她踱步到床边,打算看看外景,却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和同样熟悉的那辆红色BMW。 

杨芸晴啊!回来啦~ 

 

等等,站在她前面的女孩子是谁?长头发的女孩子,好像比我高欸,惹,不管! 

嗯???嗯嗯嗯???那女孩子手上的花是怎么回事?杨芸晴送的? 

原来,这就是你迟了半个多小时回来的原因啊,果然家花没有野花香。


看看,她已经被气得不清醒了。 

 

郭颖自嘲的笑了笑,也怪自己自作多情了。也是,自己都什么年纪了,也不好耽误别人。 

可是,自己爱她啊…… 

 

蜡烛已经燃了一半。 

抱腿缩在沙发边缘的女孩已经睡了过去,脸上带有清晰可见的泪痕。 

就当是,再等等吧。 

 

一阵风从门口袭来,原来有人打开了门。借着烛光,能够看见那人的影子倒映在地面,是个短发的高挑女生。 

可能是因为郭颖浅眠,她在听到关门声的时候就醒过来了。 

她微睁着眼,看着朝她走过来的女孩子,笑得有点勉强。 

“回来了?”因为太久没说话导致声音有点沙哑。 

“嗯。” 

“今天怎么这么迟?”

“有点事情要临时解决。” 

“楼下的小妹妹?” 

“你看到了?”杨芸晴愣住。 

郭颖又笑了,原来真看不得啊,“看不得吗?”郭颖你好蠢,怎么又明知故问。 

“倒也不是,就是有点难堪……”杨芸晴小声bb,但是看到郭颖脸上的泪痕,她慌了。 

“姐姐你……”杨芸晴手足无措,“你是不是误会了?我不是我没有……我……她只是跟我表白,但是我拒绝了,真的,,我不会答应她的,姐姐信我!” 

“噗嗤,”郭颖笑出声,原来的确是自己想多了。 

她张开双臂,把杨芸晴抱进怀里,“好啦,这次是我误会了,对不起,以后不会误会你了。” 

“嘿嘿嘿~”杨芸晴笑得像个傻子一样,“原来姐姐是吃醋了,我好开心。” 

“嗯,对,我吃醋了。” 

 

杨芸晴猛的抱起郭颖,往房间走去。 

“诶诶诶,不吃饭了?!” 

“先搞定你再说。”

“欸!蜡烛!” 

 

该死的。 

 

“呼!” 

又恢复了一片漆黑,再次往房间走去。 

“靠!杨芸晴!不要碰那里!” 

 

树影婆娑,斑驳了月色。 

房间外面,只留下一根燃烧了一半的蜡烛。

评论(11)

热度(3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