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rystal清晨

清水甜文小队长,快乐社畜一枚,请多指教

You belong to me(七)

☆呜呜呜呜呜呜呜不就接了个吻嘛就屏蔽我😭😭😭

☆我再放一遍,吻的片段戳恋  jie叭

☆依旧ooc,依旧现言,不喜勿喷,谢谢资瓷❤️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界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自那天起,郭颖便是很明显的在躲避杨芸晴,不管是用餐邀约,还是游玩相伴。只要是杨芸晴发出来的,她统统找借口推掉。

       紧接着转变成不接电话,不回复消息。

       这可是气坏了杨芸晴。

       “哼,凭什么要躲我。”杨芸晴嘟囔。

 

       但躲也不是办法,杨芸晴总会找到郭颖的。

       今天杨芸晴在外接待客户,谈得非常顺利,双方很愉快地达成了合作协议,这导致她很快地完成了今天的工作。

       “剩下的交给小李去办吧。”杨芸晴合上电脑,看了看腕上的手表,嗯,时间还挺充裕,郭颖还没下班。

       挪过摆在边上的座机,拨到内线。

       “嘟~嘟~小李,进来一下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好的杨总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扣、扣,杨总,请问有什么吩咐?”

       “小李,这些文件的后续你处理好,完了之后直接放我桌上。”杨芸晴走到衣帽架旁,拿起西服外套穿上,边说着。

       “好的杨总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告诉老张今天先放他的假,等下让他打车回去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是。”

       雷厉风行如杨芸晴,交代完工作便立刻离开,驱车前往郭颖任教的舞蹈教室。毫无表情的脸上倏地泛起一抹邪笑,泛冷的眸子也带着慢慢的笑意。

       “我现在就去堵你,看你还怎么躲。”

       杨芸晴开心极了。

       傍晚五点,一辆宾利欧陆准时停在JC大厦门口,从车上下来的人,穿着黑色西装,戴着黄色太阳眼镜,明晃晃的是位公子哥啊,可谁会知道这么帅一孩子却是个女儿身呢?

       她愉悦地迈进大厦,随即摘下太阳眼镜,换上一副乖巧可爱的笑容,弯下腰询问,“大爷你好,请问郭老师还在上面吗?”

       坐在传达室躺在躺椅上的王大爷放下手中的报纸,扶了扶差不多下滑到鼻尖的老花镜,眼睛一眯。

       “还在呢,年轻人找小郭有什么事吗?”

       “嘿嘿,我是阿颖的朋友,今天跟她有约,刚好我完成了工作,就来接她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哦,她在楼上呢,你把个人信息填好就可以上去了,在七楼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嗯嗯,好的,”杨芸晴接过登记表,迅速填下相关信息,又重新递回去,“谢谢大爷,那我上去啦。”

       抑制不住内心的小开心,不知道郭颖这个女人看到自己会露出什么样的表情呢?嘻嘻嘻。

       电梯停在七楼,杨芸晴连续经过好几间教室,终于看到了郭颖的身影。

       她的目光追随着郭颖,看着她跳舞的样子,认真且快乐,每一个动作都散发着魅力。

       这女人跳舞的时候挺好看嘛,杨芸晴心想,的确有勾人的魄力。

       站了十分钟左右,一段舞蹈结束,郭颖终于发现了在窗外挑着眉的杨芸晴,心下一个咯噔。靠,还找上门来了。

       许是因为暂停下来了,教室里的学生也都看到了站在窗外帅帅的女孩子。这可高兴坏了舞蹈教室里面的各位女孩了,毕竟像这么耀眼又帅气的人可是稀有物种。

       杨芸晴早就把太阳眼镜推到额头挂着了,礼貌地向里面的女孩们微笑点头,径直走进教室。

       “阿颖,是要下课了吗?”她笑得及其宠溺,走近郭颖就抬手捋好被汗水黏在女孩脸庞的头发,惹得其他小女生们尖叫连连。

       郭颖很是羞恼,没好气的拍下杨芸晴作乱的咸猪手,“别动手动脚的,正经点,”又不自然地摸摸耳朵,“你来干嘛?”

       “当然是来接你,”杨芸晴从口袋拿出一包面巾纸,抽出一张给眼前的女孩擦汗,贴近她的耳边,“今天我生日呢~”

       郭颖的脸瞬间爆红,“快走,别这么不正经,”转而看向还在教室里看热闹的女孩们,“今天的练习就到这了,你们回去多练几遍,明天再跟音乐来几次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噢哟噢哟~老师去约会就不管我们了~”

       “老师去哪儿约会呀?”

       “老师老师,我们可以旁观吗?”

       “老师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学生们的各种起哄令郭颖更加羞恼,抓起放在墙边的背包冲向门外,“下课快回家!”

       “嗤,”杨芸晴的目光依旧在她身上,不自觉地笑出了声,真的很有趣,随后跟着她走进电梯。

       在这狭小的空间里,只有她们两个人,只有呼吸的声音。快到一楼的时候,郭颖突然打破宁静。

       “诶,你怎么突然就来了,也不说一声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姐姐,你要讲道理啊,是你一直在躲我的。”杨芸晴依旧是那副笑眯眯的表情,但眼底的寒光出卖了她。

       “我,我那不是忙嘛……”郭颖越说越心虚,毕竟本来就是自己在躲着眼前这个人啊。

       杨芸晴不语,就这么看着郭颖狡辯,空气中又安静了。

 

       电梯到达了一楼,郭颖刚准备跑走就被杨芸晴抓住手腕,继而被她握住手,就这么十指相扣,想甩都甩不掉。

       传达室的王大爷看到郭颖和杨芸晴出来,不由地问了一句,“郭老师,今天这么早呐?和这小伙子去约会吗?”

       “不,不是的,这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“是呀大爷,我们就准备去约会呐,大爷再见,我们就先走啦。”杨芸晴截过郭颖的话头,笑嘻嘻地回答着王大爷,可快要把一旁的郭颖气坏了。

       出了大门之后,她没好气地往杨芸晴的胳膊上来了一巴掌,“你干嘛乱说,我们又不是那种关系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嘿,生气了?和我是那种关系不好吗,嗯?”轻佻的语气显得极其的坏。

       “靠!谁要和你这种恶劣的人是那种关系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行了,不逗你了,走吧,陪我去吃个饭,待会儿送你回家。”杨芸晴戴上墨镜,顺道摸了一下郭颖的头顶,把头发糊乱,继续抓着她的手走向停车的地方。

       逗我?!居然逗我?!啊!!!郭颖表示自己现在想掐死杨芸晴。

       被塞进副驾驶后的郭颖,已经在心里把杨芸晴骂了一万遍了,鉴于今天是这货的生日,也不好骂出声。

       杨芸晴跨进驾驶座,问道,“想吃什么?”

       郭颖疑惑地看着她,“今天不是你生日吗?怎么还问我?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吃什么无所谓的,你来选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那不行,你要选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……还真拧啊,行吧,那就去那家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随着引擎的发动,车子向餐厅奔驰,老司机稳得吖批,棒。

 

       两人在一路上也没什么话可说,主要是杨芸晴偶尔的调戏与郭颖习惯性的无奈和嫌弃。

       车子稳稳地停在一家高级餐厅面前(我想不出名字了,将就着吧),接待人员马上从接待台处为二人打开车门,杨芸晴把钥匙递给泊车员,随即拉着郭颖走进餐厅。

       郭颖看着这家餐厅的氛围和环境,庆幸今天自己被魏瑾给逼得穿得还挺女人,不然就平时穿的样子还真与这个地方不符。

       一个胖胖的穿着西服的男人迈着短腿小跑过来,郭颖看了一下他的铭牌,是个经理。

       “杨总,恭候大驾。”胖男人微微鞠躬,一脸谄媚地看向杨芸晴,“还是原来的包间吗?”杨芸晴微微颔首,“请跟我来。”

       二人跟在胖男人身后,走进包间,面对面的坐下。

       “杨总,还是老样子?”

       “嗯,不要放辣,阿颖不喜欢。”杨芸晴这会儿又变成一贯的冷漠脸了,郭颖不免想笑。

       “好的杨总,那要不开瓶酒?店里刚进了一批上好的拉菲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嗯,你安排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是,我这就吩咐厨房。”胖男人又微微鞠躬,转身离开包房。

       郭颖四处看了一下这包间的环境,啧,果然是个烧钱的地方,这环境也没谁了,看那窗户,看着桌子,看这椅子,看这装潢,好像进了白金汉宫(瞎叭叭的,我也没进过,嘻嘻嘻),不过的确是自己喜欢的风格啊,看起来好干净的样子,白白的。

       “杨芸晴,可以啊,挺有本事的。”郭颖调侃道。

      “这地方我很少来,但是你不是喜欢这风格嘛。”杨芸晴又笑嘻嘻地说,对于这么不要脸的人,郭颖实在无语。

      “我喜欢什么也跟你没关系吧……”郭颖嘟嘟囔囔,不过也确实有点小开心,这人和sunnee是同一个人,知道自己这么多事情也是理所当然的吧。

       许是觉得杨芸晴今天生日,郭颖理应给点面子,便开始和她搭话,在言语之间,两人之间的磁场在未知的情况下有了点变化。

       也就在谈话间,菜品也慢慢上齐,两人就这么品着红酒,吃着菜肴,时间也是过了大半。


       将近九点,郭颖微醺,她摇着酒杯,一脸笑意地看着杨芸晴,“嘿bro,你知不知道你很讨厌啊?”

       “……阿颖,你醉了。”杨芸晴很是无语的看着这个醉得差不多的女人。

       “别叫我阿颖!”郭颖猛地窜到对面,紧接着就跨到杨芸晴的腿上,“小屁孩,没礼貌,要叫姐姐!”

       随着红唇的一张一合,阵阵红酒气息喷了杨芸晴满脸,郭颖见这个人不回答,也不介意,下一秒便摸上杨芸晴的脸,“脾气真不好,还没礼貌,实在太讨厌了,”掐掐这张脸,“不过还真的挺帅的,是我喜欢的类型,让姐姐亲一下。”
 👀👀👀 

       靠!!!睡了!这什么人啊!!!好犯规啊呜呜呜呜呜呜!!!

       杨芸晴非常无奈,看吃得差不多了,让经理安静地过来结账,再抱起郭颖,往外走去。

       泊车员早已把车开了出来,杨芸晴把郭颖轻轻地安置在后座,自己也一起坐了进去,让经理帮忙安排个代驾。

        唉,今天先把她带回家吧。

       这一晚,很安静,导致第二天的郭颖在杨芸晴的“贴身”护送下回到了家,算了,自己也没丢人嘛,那就不躲着她好了。

(嗯?你确定没丢人?)

 

       就这么相安无事过了一个星期,这次杨芸晴出来的时间有点久,sunnee还没出来。莫问,问就是这段时间是YSL集团的年终总结。

       今天是周末,杨芸晴没来骚扰郭颖,这令郭颖终于松了口气,打算好好地去放松一下,便联系上魏瑾出门逛街。

       两人经过一家咖啡厅,郭颖不经意瞟了一眼,嗯?里面有个人略眼熟啊。还被人缠着胳膊,这个略眼熟的人一脸不耐烦,想挣脱却无可奈何,可能她们是熟人吧。

       不对,这人不是杨芸晴吗???


       她在这干嘛?靠,调戏自己还不够,竟然还跟别的女孩子拉拉扯扯,看来自己是对的,就不是个好东西,哼!

       什么啊,这股火气哪来的,不管了,走!

       咖啡厅里的杨芸晴也许是感应到了这股怨气,转头一看,便看到有点生气的郭颖,看见她掉头走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完了,坏事儿了!

        杨芸晴顾不得情面,赶忙甩开女孩子的手,冲出咖啡厅,却已经不见郭颖的踪影。这下真的完了……

评论(9)

热度(2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