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rystal清晨

清水甜文小队长,快乐社畜一枚,请多指教

You belong to me(八)

☆我来了我来了我来了😂

☆卡了好几天了才出来的产物,不喜勿喷嗷(我头快秃了)

☆大概还有四五章就完结了,这个更完就轮到《蛊梦》了

☆依旧是废话连篇,依旧ooc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界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 这下真的完了……

       杨芸晴急了,也顾不上怜香惜玉,用力地甩开这个缠了她半天的女人。

       “滚,真恶心。”

       锋利的眼刀剐过去,满脸的嫌恶更是没有丝毫掩饰,女人愣住了,杨芸晴趁着间隙急忙脱身冲向门外,可是,方圆几里,再无郭颖的身影。

       焦急变成了失落,最后冷脸离开,汽车尾气喷了气急败坏追出来的女人一脸。

       真脏。

       可是没人上前问候一句。

 

       杨芸晴回到家中,刚才车经过郭颖小区的时候,她减缓了车速,看到郭颖住的那一边连窗帘都没拉开。

       唉,怎么办啊,这才刚哄回来没多久的。杨芸晴坐在沙发上很懊恼地薅着她的金毛,头突然一疼,算了,让她出来吧。

       气息变了。

       沙发上的人揉了揉太阳穴,睁开双眼,湿漉漉的眼睛里满是茫然,紧接着露出了很是不爽的表情。

       这憨批,又让我收拾她的烂摊子。算了,先去找姐姐。

       杨芸晴起身走向更衣室,身上这套西装实在是很别扭,还是喜欢宽松卫衣呢。清清爽爽的走出来,今天是黄艳艳的sunnee。

       接下来,该解决自己和姐姐的事情了。

       现在差不多三点了,还是周六,记得郭颖今天是休假,那也差不多该回来了,正巧附近蛋糕店有新推出的芝士蛋糕,买回来哄姐姐应该不错。

      杨芸晴笑嘻嘻地戴上帽子,步伐轻快地离开了家。

      可是,哄回来真的有这么容易吗?

 

       外面正是炎热的时候,太阳照映着路边的树,落下斑驳光影,细小微风徐徐吹过,树叶也 随之轻轻摇晃。

       人来人往的人行道,杨芸晴戴着耳机,也在其中。她快步地走向蛋糕店所在的方向,听说这款芝士蛋糕是限量出售,很快就会售完的。实在焦急的杨芸晴没注意前方有比她矮的人窜出来,猛地撞上。

       “哎哟!”

       杨芸晴往后退了几步,随即站稳脚跟,这时才晓得自己没看路从而撞到了人。可是定睛一看,这不是郭颖吗???

       “姐姐!”

       她兴奋地朝已经站起来的女孩子打了个招呼,一个熊抱过去。

      “诶诶诶,杨芸晴你放开,要闷死了。”郭颖好不容易挣扎出来,顺了顺自己的头发,瞥了一眼在自己眼前傻兮兮的人,“你怎么在这?”

       “姐姐,我本来想出来去前面的蛋糕店买蛋糕来着,结果太心急走快了,没看到你,就……”杨芸晴的声音随着郭颖越来越黑的脸色也逐渐降低。

      “走这么急,忙着给今天那个女孩子买蛋糕?”这句话一说出口,郭颖觉得有点怪异,但也说不出有哪里奇怪,反正被她们晾在一旁的魏瑾觉得受够了。

       大姐!你分明就是吃醋了!

       “呃,插句话,”魏瑾是很不高兴自己被晾在一边,“老鸭,这就是让你生了一个多小时气的妹妹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不是!我没…….”

        “真的吗?”杨芸晴惊喜地高声道,连音调都变成跳跃的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嗯哼~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嘿嘿嘿,不过,这位姐姐,请问你是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哦对,我是魏瑾,你家姐姐的老铁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嗯嗯嗯,姐姐好,我是我家姐姐的sunnee,嘻嘻嘻~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什么鬼,杨芸晴你别乱说,我跟你可没关系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姐姐~我跟那女的真的啥都没有,是她一个劲缠着我的,她是我爸朋友的侄女,我跟她就见过两面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嗤,”郭颖脸上的黑气明显淡了不少,“那你这么急的去买蛋糕做什么?”

       “为了,为了你呗。”杨芸晴嗫嚅着,目光时不时地瞟向魏瑾,似乎是不好意思。

       “行行行,别在我面前秀了,”魏瑾嫌弃地摆摆手,“我还有稿子没审完,先走了,改天见。”拍了拍郭颖的肩膀,向杨芸晴点点头当是打个招呼,便头也不回地走了。

       “诶你……”郭颖一脸无语,就这?

       “姐姐……”杨芸晴扯了扯郭颖的袖子,眼巴巴地想让她看自己,郭颖无奈,只能看向这个朝自己撒娇的女孩子,她还没意识到这是奶狗人格的杨芸晴。

       “你说你买蛋糕是为了我?”郭颖一脸冷漠,实际上内心有点愉快。

       “嗯嗯,姐姐不是喜欢芝士蛋糕吗,那家蛋糕店的芝士蛋糕很好吃,觉得你吃了就会不生我气了,所以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这时郭颖才望向杨芸晴的眼睛,湿漉漉的样子,一看就是消失了一个多星期的奶乎乎的sunnee啊。

        “sunnee?你回来了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姐姐现在才发现吗?”杨芸晴的情绪一下子低落了,连脑袋上的竖起来的呆毛也耷拉了下来。

       “抱歉抱歉啦,因为我实在是生气……”郭颖为了哄好失落了小孩子,不小心说漏嘴了,“啊不是,就…….”

       正在失落的杨芸晴猛地抬起头,又笑开了,“姐姐你是不是吃醋了???姐姐是喜欢我的吧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啊这,”郭颖慌了,“我…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姐姐你就是吃醋了!!!我好开心!”小孩子笑得眉眼弯弯,薄唇咧开露出皓齿,整个人都明媚了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郭颖看到她这个样子,也突然安定下来,是啊,自己的确是有点喜欢这个女孩子了呢,否则自己这么冷静的一个人,怎么可能会因为她被别人缠住而生气这么久呢?

       “姐姐,”杨芸晴在开心过后,继而眼睛闪闪发光地问,“答应我的追求,做我的女朋友吧,我会一辈子都对你好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看到她这么小心翼翼又充满期待,郭颖“噗嗤”笑出了声,“好啊~”

       听到这个温柔而肯定的答案,杨芸晴感觉全世界都亮了!!!

       “嘿嘿嘿嘿嘿~嘿嘿嘿~”

       完蛋,傻了。

       郭颖扶额,向前迈一步,抱住了杨芸晴,微微抬起手顺了顺金毛,“乖,冷静,我可不想自己的女朋友是个傻子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杨芸晴这下终于冷静了,紧紧回抱住怀中的人儿,把下巴搭在郭颖的颈窝处,声音闷闷的,带着极易察觉的喜悦,“我一定会一辈子都对你好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好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微风徐来,树叶唰唰地奏乐,在人来人往的人行道边,有一对佳偶正分享着恋爱的喜悦。

 

       周三的傍晚,郭颖下了课之后第一个跑出了舞蹈室,比学生还要快,这令各位妹妹目瞪口呆。

       地下车库的黑色BMW比平时更早的出了公司大楼,加入了车水马龙之中。“看来要快点回去换衣服了,”郭颖看着时间点,“不然等下要迟到。”

       要去干嘛?约会?

       郭颖把车开进小区车库,趁现在还没到六点,赶紧解决身上的装备。嗯,蹲一个约会装。

       再看杨芸晴这边,她也在家,只不过在家焦急地来回踱步,急什么呢真的是,又不会跑了你的。

       眼看快七点了,杨芸晴彻底停不下来了,她比郭颖解决得早,已经梳妆打扮好的她出了家门,把车开到郭颖小区,就等着接她一起出发了。

       “滴,现在是北京时间七点整。”广播频道报出了时间,这时杨芸晴也看到了一抹熟悉的倩影出现在眼前,她下了车,蹦着朝向她走来的女孩子打招呼。

       “姐姐!这里!”

       呜呜呜呜呜呜终于等到了,杨芸晴可太快乐了。

       郭颖挑起眉毛,眼角也含笑,快步地向杨芸晴走去。

       “走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嗯嗯,姐姐快上车。”杨芸晴还是那么傻兮兮的跑到另一边给郭颖打开副驾驶的门。

       两情相悦的人相处时是轻松愉快的,无论在哪儿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车停在了一家中餐厅的停车场,杨芸晴泊好车,为郭颖打开门,让她挽着自己,的确是一对璧人啊,果然,佳偶天成。

       说说笑笑的她们走进餐厅,丝毫没注意后面有个瞪着她们的女人。

       “这就是你的那个女孩?哼,我得不到的,她也别想得到。”

(作者:这什么玛丽苏发言???怪不得杨芸晴讨厌你。)

        她调整好自己的状态,也进了餐厅,目光四处环绕,终于找到了她们坐的位置。女人找了个可以挡住她的位置坐下,等着时机成熟,就去给郭颖好看。

        果然女主在餐厅被女二找茬的剧情是万年不变的,杨芸晴点完菜后轻声对郭颖说,“姐姐,我去趟卫生间,你先等我一下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好。”

       被绿植挡住的女人目光痴迷地追逐着杨芸晴,直到她进了卫生间才把目光移回来。这下又变成恶毒女二了,哼,看我怎么教训你。

       她走向郭颖,拿起桌上的柠檬水就往对方脸上泼!

        卧槽??郭颖懵了,什么情况???

        她抬头看着这个莫名其妙的女人,原来是上次缠着杨芸晴的女孩子。

        哟呵,烂桃花跟到这了?

        女孩子看到郭颖的表情从一脸茫然变得满是讽刺,断定她就是在羞辱自己,高高举起巴掌想朝郭颖扇去。

       可郭颖是什么人,哪能这么任人欺负?

       她猛地抓住落下来的手,往前一推,“离老子远点。”

       女孩再次愣住,剧情不应该这么发展啊。“你怎么可以这样!你怎么能推我!你为什么这么粗鲁还能被她喜欢!”

       女孩嘹亮的嗓门惹得整个餐厅的人们翘首观望。

       “哈哈哈哈哈哈?”郭颖不小心笑出了声,“原来这就是双标狗本狗吗?到底是谁先朝我动手的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你,你欺人太甚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啧啧啧,瞧你这一副恼羞成怒的样子,你拿什么跟我比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有钱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钱?肤浅,谁还没几个钱了,也就你这种人整天把肤浅的东西当筹码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女孩简直要气成哑巴了,倏地冲上去想要来个猝不及防的耳光。郭颖的敏捷度可不是说着玩的,又是迅速接住,紧接着抓住她的胳膊,自己迅速转身,一个过肩摔把这欠揍的女孩子放倒在地。

       “哇哦~~~”

        整个餐厅都闹腾了,今年真的什么奇人都有啊,想抢人家男朋友(?)还被正宫撂倒在地的人也是绝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嗯哼?”郭颖这时才抬头,看见了目瞪口呆的杨芸晴,挑挑眉,“你都看到了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嗯呢。”杨芸晴紧张地吞了吞唾沫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哦~这样子~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可是姐姐很帅啊!”瞬间星星眼,这波求生欲很厉害啊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嗤嗤,”郭颖笑了一下,“快点过来坐,我都要无聊死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嗯嗯!”

        完全就无视了躺在地上的女孩子,好歹来个服务员把她带走啊!

评论(5)

热度(2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